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酷boy请收下我的祝福!!!

我skr杀手,我莫得感情:

易!烊!千!玺!18岁生日快落!!!

深夜发这个,因为是学生党,作死啊。。。
然后这个是写了好久的,只等着今天了

致18岁的易烊千玺同学,
你总是云淡风轻的,让我总以为你真的是沉着如一个大人,但是呢,时不时透露出来的小调皮又存在感爆棚地证明了你还是个大男孩

鲜衣怒马少年时,大概就是指现在的你,你特别好,每次看到你的新成就,我从各种夸逐渐变成重复赞叹“优秀”。你的未来有无限希望。
而且呀,每次看到你这么优秀,我总是问自己,你怎么这么糟糕呀,能不能变得更优秀,作为我爱豆的粉丝,总是觉得自己更优秀才好,自己要走得再高些,才能光明正大,底气十足地告诉所有人:
我的偶像是易烊千玺,是当代优秀青年,是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一名中戏表演系学生,也是中国娱乐圈,创造奇迹的TFBOYS组合的成员之一。

你身上有无数光环,是因为你做的每一样事你都尽力做到最好。
我还觉得,你不仅仅是创造奇迹,你也是奇迹本身,十二三岁的少年到十八岁的青年,五年来你承受了很多,但也获得很多,我还记得那个小小西瓜头,“年龄最小,个子最小,但是遇到最棒的易烊千玺”,现在呀,已经是一个棱角分明的大人了。

你一步步向前走着,路上有亲人与朋友的陪伴,也有荆棘和顽石的阻拦,你努力跨过,独自解决,然后再回来安慰你的肥鹤们。
能成为千纸鹤我觉得真的超级幸运。

易烊千玺,你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特别好的人。

我希望你能永远保留一颗少年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心;
我希望你能在未来的路上收获更多鲜花与掌声;
我希望你在努力奋斗的路上会有人陪伴你共同成长;
我希望爱你的和你爱的人都幸福。

从今天起,你就18岁了,
驾照可以了解一下了,副驾驶除了教练,第一位就是虎妈吧,期待易司机带我们开车。
以后去游乐园不用盖未成年人章啦emmm有点小遗憾
18岁的BOY,不知道今后秋裤能否得你宠幸呢,还是怕破洞裤吃醋?
18岁…距离法定结婚年龄22岁还有四年,但是,再恋爱也不是早恋辣,千哥我看好你!

18岁,精彩才刚刚开始,年轻是你最大的优势,你的时间还很长,许多事情等着你去做,
你仍有无限可能。

每天都觉得你特别棒,但每天都觉得自己离你更远了,努力去见你,我我我,发誓一定要变得更优秀,否则我觉得如此糟糕的自己都配不上喜欢你。
谢谢你给我力量,让我觉得奔跑的路上不再孤苦难过,因为终点是你呀。


易烊千玺,请继续向前走吧,这条路也许坎坷但并不孤单,我想我将荣幸地见证奇迹。


这幅千里画卷只画上小半,等你绘出更精彩的风景。

评论
热度(15)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