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如果你见到了他们√

【可能会ooc

【渣文笔轻喷



【如果你在西湖边遇到盗笔邪】


“诶......”

连自己所住城市的路都没记清楚【......】的你执意来到了杭州

于是就有了站在西湖边抱着地图却看不懂的情况

你抱着地图,欲哭无泪

【wocccccc我现在是该去问路人呢还是继续盯着地图呢还是去找警察叔叔呢(......)还是到处走走依靠运气走出去呢】你心里默默地在纠结着顺便在心里给丢下你不知道跑到哪里的死党的头上画着圈圈

”诶你怎么站着不走啊。“身后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你本能的回头,看到一个就像是和姐姐一个年龄的大学生样子的男子

但是不知道怎么说的你默默低下头继续看着地图

【....是迷路了吗】他心里想着

“诶别看了你这个地图会把人绕晕的来来来你说你要去哪儿我给你指路啊”

他叉着腰【.......】一脸”我是活地图“的表情

”我要去____。“你看着他一副自信的样子也不好意思拒绝于是把自己所在宾馆的名字报了出来

”那里啊....你走到前边那个路口再右拐然后直走就到了“


你抬头往他所指的那个路口看了一眼,唔看上去不远呢

”谢谢。“你回过头对着那个笑得太久以至于看上去有点儿傻的人道了谢


”啊谢什么以后不要再不小心找不到路了哦."他笑着朝你摆了摆手就转身继续绕着西湖跑

你一边朝路口走去一边心里默默想着【诶这个人怎么总觉得有些熟悉?】


然后你右转以后发现他给你指错了路



评论(14)
热度(60)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