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在他给你开完家长会后〗

①这是来自母上开完家长会以后的深深悬念

②列表里妹子今天都在嚎着家长会的悲惨遭遇

③诶听说你们也在开家长会

④ooc慎

⑤据说黄少颇有贤妻良母的风范


接下来正文↓


『叶修篇


  明明是八点半结束的家长会他却到现在九点半都没回来

  [是不是被老师留下谈人生了]你这么想着

  九点四十左右他回来了

  [表情看上去和平时并没有多大区别应该没事……吧……]你心里边这么想着,默默低下头

  “诶,老师开完家长会以后叫住哥你最近好像上课总睡觉?”他边换鞋边说

  “把手机交上来,等你下次考回原来的名次再给你”

  “哦对了小黄本也交上来哥去观摩观摩啊”

 


  (。◝‿◜。)然而还是想不通小黄本有什么可观摩观摩的×


『贤妻良母的黄少


以下是他回来以后对着你你说的话:

  “你名次又退了诶掉了九名你如果再这么退下去阿姨会把你接走把你送去住校的我会非常伤心的!”

  “诶诶诶我看了你卷子我发现你变笨了诶这么简单都不会做”

  “诶诶诶我想起来了不是说少睡觉会变笨吗你以后要多睡觉啊不然越变越笨怎么办”

  “话说你们老师很严肃啊喊我的时候我都以为是我初中班主任喊我谈人生呢吓得我不要不要的”

  “噫我听说老叶他媳妇儿也退了不少老叶好像收了她手机和小黄本”

  “诶对了你最近小黄本藏哪儿了我怎么找不到”

   


    少天大大你没有觉得你有种妈妈的即视感吗×

   “妈妈的即视感什么鬼应该是爸爸好吗!”

  

 


评论(12)
热度(103)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