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在他给你开完家长会后〗Ⅱ

①听说开完家长会以后有百分之八十都被骂了

②悲伤lo也被唠叨了好久

③然而略懒只写男神对你的话好了

③同样是ooc慎

④顺带上一篇第一句是怨念不是悬念_(┐「ε:)_手癌心碎


接下来正文↓


『喻文州的场合』


  “这次考试退了不少呢,有没有去仔细找原因呢?”

 

  “啊是因为偏科么?”

  

  “数学定理什么的可不只是要背呢。”



   “有没有想着下次要考回原来的名次呢?”


   “以后有什么不会的就来找我吧,顺带抽空把我给你买的五三写了哦^_^如果想要考好你的数学只能恶补了呢。”


   “别担心你手机我不会收的^_^玩之类的还是很重要的呢。”


  【然而请给我来一打喻文苏×】


『张新杰的场合』


   “这次考试你又退步了。”

  

   “具体原因我已经整理出来放在你桌子上了。”


   “下次一定要改正那些错误。”


   “你自己闹腾买的五三上前半学期的练习题都没写吧。”



   “周六周日补上。”


   “没事儿不多你按照我给你写的计划表就能写完。”


   “以后写作业写题的时候把手机交给我,等你写完我再还给你。”


   “你这一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习惯也该改改了。”


【目测好像没有错字了hhhhhh】


  


评论(5)
热度(51)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