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在他给你开完家长会后〗Ⅲ

①有妹子要小周

②小周可能略写崩如有不足请多指教

③话唠写小周简直是个挑战

④小周单独放好了

⑤仍然是ooc慎


接下来正文↓


『周泽楷的场合』


   “……”


   “那个……小周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我…会改正的…”


   “……”


   “……不会……我……”


  如果不会怎么不找我呢


   “……教你”


   找我的话我可以教你的啊


   “…就不会……老师……”


   如果你找我,我教你的话,你就不会被老师骂了啊


   “以后…加油……我……”


    以后一定要加油啊,我在这里陪着你努力


     ////天了噜我都不好意思不学了


   ////总觉得写成了情书的风格【×


评论(10)
热度(42)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