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在你耳边的情话〗Ⅱ

☆诶上一篇忘了说这是两个系列的文一个     全职全员一个盗笔全员

①然而本篇只写了老韩

②然而极其简短

③然而没情商的人写情话心好累

④ooc慎


以下正文↓


『韩文清的场合』


   “情话有什么好说的”


   “这么想听?”


   “啧,麻烦”


   【他转过脸去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一会儿后回过头来】


   “我嘴笨不太会说话”


   “你听了不要生气”


   “我对你,和我对荣耀一样,

    一如既往,永不停歇”


      |・ω・`)这么短会给我小红心吗


      |・ω・`)下一次该写谁呢给我点建议好不好


评论(5)
热度(63)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