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他们陪你跨年〗

①然而这是元旦的贺文x
②甜甜甜
③嘛大过年的想要谁在下面评论以后我给你写咯
④全职一个盗笔一个别人的话再说

以下正文

『叶修的场合』

     “媳妇儿你看,新一年到了呢。”他看到分针划过十二后转过头悠悠的对你说
    “新一年有什么新的计划没?”他退了游戏放下耳机向你走开
    “这大过年的最好的就是双喜临门,不如跟我一起来凑个?”
   说着他单膝跪地,拿出了不知放在哪里的戒指
    “今年跟我结婚?如何?”他笑吟吟的,眼里映出窗外烟花绽放时的灿烂光芒
   

     呐,你要不要成为未来的叶夫人呢?

『张起灵的场合』

    这是他回来过的第一个元旦。
    虽然他什么都不说,只是安静的站在窗边看着远处绽开的烟火的绚烂光辉,但你知道,他很开心。
    看着看着,他似乎笑了。
    眉眼淡然,笑意清浅。
    这么看着的你一瞬间恍了神,一句话脱口而出
    “啊,之后每年我都和你一起过,好不好。”
    他转过身看着你,淡淡一笑,
    “好,你说的。”

感谢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蟹蟹mua
顺便扩列吗
企鹅门牌2416206656来戳?

评论(4)
热度(51)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