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备考时他们对你的鼓励〗Ⅰ

①最近大家忙着复习会累
②累的话男神来和你一起努力
③嗯一定要加油

『叶修的场合』

   “最近你要考试了?”

   “啊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我以前还在学校的时候学的还挺好,你可不能不如我啊。”

   “要不我晚上抽点儿时间陪你一块儿复习?”

   “啧别激动啊,我只是坐你旁边看着你不让你玩儿手机。”

   “我记得你一直想跟着我一块儿打荣耀?”

   “等你考好了,我带你去兴欣通宵玩儿。”

   “账号卡都给你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下次大概老韩?

  /所以加油学吧少年。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谢谢辣

评论
热度(47)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