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多年之后你还会想起我么〗


在荣耀闭服多年之后,

他们不再像年轻时那样光芒万丈,

曾万人空巷的年代再不复回,

那个时候的你,

还会记得他们么?

还会愿意听他们述说自己的故事么?

以下他们对自己过去的独白

『霸图队长韩文清的场合』

“居然已经过去这么多年,荣耀已经停服很久了啊。
  我也退役很多年了。”

  “不会后悔,我把我年轻时候的时光都献给荣耀,是我这辈子都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一如既往,永不后退。”

『霸图副队张新杰的场合』

“我这一生都很严谨,很多时候人们都会说我太过于追求计划的成功。”

“虽然并不想说,但也不得不承认荣耀的出现的确是打乱了我前半生的计划。”

“我本以为我会像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平凡度日,但是荣耀却令我有了对冠军的渴望并数十年如一日的为其奋斗。”

“……真是可惜啊怎么就停服了

“如果让我总结一下我的前半生,

不过是随意而又严谨。”

  【荣耀的出现打乱了原本的计划,这有点儿随意】

  【但荣耀的出现,却让我有了对冠军的规划,对冠军的极其严密的规划。】

  【荣耀不灭】

评论
热度(44)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