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在你耳边的最后一句话〗

〖先说好不谈人生〗

①然而看完不谈人生大过节的别闹
②ooc慎

『张起灵的场合』

夜里你从梦里惊醒,梦里他还是从前的模样

但梦里的他浑身是血气息奄奄

梦里的麒麟虽命不久矣却仍是桀骜张狂的样子

梦里的他口一张一合,眼里有着不甘与担心

“沿着路一直跑下去不要回头”

“你先回去,我很快去找你”

“快走”

恍惚间梦里的人影与现实中重合,

“你说不久会来找我结果都过了挺多年怎么还没来”

“笨蛋不是又迷路了吧”

“这么笨逞什么强还一定要让我走,走个鬼啊”

“什么替你活下去啊,你这么一说我都不敢回去找你了”

“你这么强怎么会连自己都保不住呢……”

“……说你笨蛋还真的很笨…………”

“…………”

“……快点儿……回来……啊……”

〖噫大概只能产这么多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谢谢辣

评论
热度(37)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