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奶糖派ㄑ

“与你相遇时的月色,我一直珍藏着”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1⃣️

1⃣️ooc预警

2⃣️沙雕无脑傻白甜风

3⃣️幼儿园文笔    一个假装有文化的标题

4⃣️娱乐向  大家笑笑就好

    不要太深究细节xxxx

可以的话就开始叭👇


又名  巨婴每日一哭

        我家狗子每天都在吃醋吃醋疯狂吃醋

        我家狗子恨不得每天给我打八百个电话

        

寒故/

     清晨。

     宋居寒团在被子里睡得恍恍惚惚,然后他仿佛想到了什么,伸手一摸身侧———

     空的。

     凉的。

     内心忽然十分凄凉。

     宋居寒:“................”

     天呐何故呢何故呢我家宝宝去哪儿了他不是又跑了吧啊啊啊啊啊

     瞬间清醒。

     并脑补了一百个媳妇走了凄凉无比的我

     宋居寒慌张坐起身跳下床,随便披了件衣服就冲出了卧室。

     ——客厅 空的

           厨房 空的

           书房 空的

    “.........???”

    宋:好气哦我恨不得立刻坐在地上大哭一场

    他转身跑回卧室,摸出手机打电话

    然后他听到何故的手机在枕头底下嗡嗡嗡的响

    何故没拿手机

    ....

    好气

    我要哭了

    忽然客厅门开了,何故拎着油条豆腐脑小馄饨推门而入。

    “居寒?你站在这儿干什么。”(鞋都穿反了x)

    宋居寒:“我刚睡醒一摸你不在...我就出来找你了........我还以为你又走了......”

    “?我走哪儿?别瞎想...我就出去买了个早饭....你快回去洗漱洗漱出来吃饭。”何故说

    宋·泫然欲泣·脑补帝·居寒:“好好好好好”

    说完转身快乐的跑进了卫生间。

    标准结局:

    何故看着他的背影不禁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奇妙结局

    何故看着他的背影,目光缓缓下移,笑容忽然凝固。

    “居寒。”

    “?”

    “你拖鞋反了...快换回来.....穿好衣服!这大白天的你.....!”

     何·看见鞋反很难受·故

     


     以上xxxx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啵啵奶糖派ㄑ | Powered by LOFTER